FANDOM

遊戲在六月進行了重大的更新改版,主要是新增第八章、公會領地、地下迷宮和部份角色支線故事,細部則有一些調整,包括部份英雄強化、旅館再增3名英雄(專武和專寶可兌換)和功能系統調整。本篇小編就大概為大家簡單介紹一下更新的內容,讓玩家更容易了解這些變動。

關於第八章編輯

在第八章開放的章節是火山地帶德拉吉亞(新怪物為惡龍族和殷畢洛),而且玩家在打完7-12後,奧勒貝爾王城的地下迷宮也會跟著開啟。挑戰第8章時需注意,這章有不少會直接去攻擊中後排的怪,所以中後排如果沒有一定的抗打能力或牽制技能會很容易死亡(必要時可考慮雙補)。而且這章怪物是81級,玩家原則上等級也要比怪物高且有一定的裝備會比較好進行挑戰,只要通過8-1之後開始就能獲得T8等級的裝備(召喚道具使用時可召喚到)。基本上,這章節難度不低,玩家最好有一定的準備在挑戰,而且格擋、閃避和抵抗在這關會比血防更重要。

IMG 0242

關於公會領地編輯

這月更新同時也開放了公會領地,公會領地把原有的公會功能地圖化進行擴充,而且加入了公會討伐戰和公會建築等這些要素,公會建築可以提高建築物的效果,玩家要努力投資才能獲得更好的公會功能。建築投資的材料目前是靠玩家參與公會戰役和公會討伐戰獲得,之後集結起來由會長進行投資。公會討伐戰則是大型BOSS戰,一週舉辦二次,需由會長或管理員在指定日期內申請,申請完隔天會有連續2天可供會員組隊討伐(每人共可討伐二次),會員可組成3人以下隊伍挑戰,討伐的傷害會累計,會和其它三個隨機公會排名。

IMG 0241

在結束後會依照排名發放獎勵,季賽結束也能依排名獎勵,獎勵相當不錯,玩家一定要記得報名和挑戰。這二個要素主要都是強化公會成員間的互動,而且之後也會加入公會戰等PVP。目前公會領地雖然還是放2名成員外觀的AI在自動走,頭上有禮物時還可以點擊獲得獎勵,但希望未來有更好對真的人互動機制,這樣可能對於公會互動更有幫助。不然也還是會有出現未參與或找不到人參與討伐戰的情況。

IMG 0244

新增地下迷宮編輯

通關7-12後,在奧勒貝爾王城選項中會多出一個地下迷宮,這迷宮主要可以讓玩家獲得專寶,但挑戰的難度不低,進場最少同職業要有2名,否則無法開啟各職業的關卡。而各職業關卡BOSS基本上都是固定,隨著難度不同,BOSS的技能也不同,不過這活動不像其它活動有提示,所以都要通關可能要有一定的隊伍和培育水準。挑戰戰役雖然之前就有,但也是六月才開始開放挑戰,基本上也是最多可三名玩家一起組隊,隊伍可放七名英雄(每人最多三名),挑戰獎勵通常是專寶和專武的碎片,目前以玩家的進度大概過普通就差不多,困難和地獄基本上要有推薦的角色且有一定的培育才可能會過,這挑戰目前也只能手動。

IMG 0245

裝備道具相關編輯

裝備在分類上更細部了,玩家打開背包可以透過快速分類找到相關的物品。符石新增了裴卡查勒的符石,算是上古再高階的版本,可擁有2種屬性,而且可以用全部的裝備鑲嵌孔。裴卡查勒的符石算是把原有符石加的屬性變為可擁有2種,所以分為恐懼(攻擊屬性為主)、不死(防禦抗打屬性為主)和災禍(前2種混合的平均版)。同時也新增了4種神器,分別是打龍用的惡龍假面、每次戰鬥開始4秒內血量不會低於10%以下的靈魂化戒子、減少暴擊率增傷的失效的塔羅牌和造成50次傷害會隨機恢復一名隊友(以裝備者傷害計算恢復量)且並加他10秒增加攻擊力。也追加裴卡查勒3種神器,分別是自己恢復力減少,物穿和暴傷增加的煉火地獄巨劍、對全體敵人造成魔法傷害且追加增傷的煉火地獄之鞭(無法和隊友一同堆疊)和每次戰鬥開始對隨機敵人使用全技能技能冷卻延長的煉獄地獄火的枷鎖。

IMG 0246

裝備的話則是新增T8裝,而且再額外追加所有防禦力、所有格擋率、所有迴避率、魔法格擋機率、負面效果命中率、每秒魔力恢復、所有暴擊抵抗、攻擊時魔力恢復、魔法暴擊抵抗、物理暴擊抵抗和魔法迴避率等13種屬性。而且屬性可重覆(T7也可),可透過隨機和重鑄方式獲得。裝備上的屬性數值微調,魔力恢復減少和物魔防量增加。原則上,裝備的變動可以讓玩家更有打寶的目標外,在英雄裝備的配置可以更多元,更有變化性,也能讓一些英雄更有發揮空間,以農裝的角度來說也很不錯。

IMG 0247

英雄相關編輯

英雄新增等級上限為90和新增部份英雄婚禮時裝,也新增了一名NPC騎士英雄(目前專寶還缺兌換管道),他在物理攻擊與抗打能力表現上相當不錯,而且也有削弱敵人攻擊和幫助隊友加護盾等強化隊友生存的手段。不過比較特殊的還是能給敵人上特殊DEBUFF,會讓他們在攻擊隊友時受到額外的傷害,降低他們的生存率,特別是針對刺客型的敵人。英雄克洛、希婭和艾希莉會在旅館出現,而且專寶和專武可以進行兌換了。

IMG 0248

英雄調整則強化米露露技能和專武傷害,4技還特別變為全體傷害效果,羅蘭則同樣補強傷害,4技冷卻時間也降為0,艾希利卡增加4技減敵人攻擊力效果時變為10秒。伽司減少一些基本處罰和強化技能效果及縮減秒數,以強化他生存和輸出能力,增加他的出場率,尼克斯則增傷強化技能輸出,但1技冷卻增為10秒,減少飛刀堆疊太快,爆發力變太高的問題。羅迪娜透過強化傷害來補強速度的缺點。職業部份都調整突2,戰士的好戰負面抵抗力下降、刺客迅捷閃避效果提高,魔法師的迷惑可以變成抵抗下次3次傷害,戰士格擋基礎值都變為0,而騎士則物魔變為平均100,以削弱解決戰士常卡到騎士坦位置的問題。

IMG 0249

素質能力上也調整了,攻速由1600開始削減,暴擊抵抗力由最多2000由1000開始減,負面命中最多900和負面抵抗力最多1000(無遞減),可以看得出變更以強化在PVP的生存為主。英雄每次更新也都會再進行調整,希望就是達到一定的平衡和特色,讓玩家喜歡的英雄都能上場一戰。

以上是小編整理這次六月份的改版重點和個人心得,希望可以讓剛接觸遊戲的朋友快速理解遊戲的變化。